听苏cream

追光者


                                  前言


某颁奖晚会后台休息室,嵌着温暖灯光的镜子里映出一张冷若冰霜的俏脸。


 郑爽着一袭金色拖地纱裙,微卷的长发随意的在肩上挽着,精致的高跟鞋有一搭没一搭的敲击着地面,身段有致,面容姣好。


 “薇姐,十分钟之内我要看到那个小兔崽子的所有资料,最好详细到他去了哪个超市,买了几盒牛奶,鸡蛋什么时候过期我都要知道!”少女咬牙切齿的出声。


          “哪个……小兔崽子?”薇做了郑爽十年的经纪人了,从来没见过她这么生气的时候,这位小祖宗出道即巅峰,时至十年,依旧红得发紫,位列顶流。


可纵然如此,她却也从不骄纵自满,甚至平时的性格亲和的像个“天使”。


此时此刻这位“天使”眼神冰冷,透过镜子蔓延在薇的全身上下,就算没有对视,也让薇冷不丁的哆嗦了一下,这是“天使”吗?确定不是小妖精?


“知道了,赵品霖是吧?用不了十分钟就给你拿过来”薇哀怨的小眼神自然是不能让郑爽看见的。


“你俩今天才第一次见面,他怎么惹到你了,而且你不是一向和男艺人保持距离,基本上从来不跟他们交流的么?尤其是这种女友粉死多的男爱豆。”薇一边这么说,一边还是拨了个电话出去。


 不提还好,一提郑爽就更像一只炸了毛的猫“我就说我不要和男团一起表演,你非要让我给他们弹钢琴,说什么这是双赢?现在好了!刚才表演完记者采访,你知道这个小兔崽子说什么!”


   “品霖你好,今天的新曲表演很特别呢。”


     “谢谢”赵品霖一身剪裁合身的白色西装,得体的回答。


  “请问在圈内你有哪位特别欣赏的艺人吗?”记者小姐姐跟背稿似的问出了这个常规的问题,根本没指望他能认真的回答。


 “男明星女明星都可以吗?”


  “嗯,都可以。”


“郑爽,因为我真的非常喜欢郑爽。”几乎没有任何思考,赵品霖脱口而出。


记者小姐姐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两三秒,what?当红男团爱豆当众表白人气话题女王?大瓜啊!


想到这儿,郑爽狂躁的抓了抓本来就乱的头发,小脸皱成一团,“大哥,人家遇到这种问题都会打哈哈混过去,你直接说我?是想让我害死你还是你想害死我啊!”她不喜欢以这种方式出现在热搜上啊啊啊啊!


“小爽,赵品霖的资料都在这儿了。”薇的办事效率实在是很快“小爽,小爽!想什么呢。”


 “嗯?啊?什么事儿?”郑爽还在自己小世界里。


“赵品霖的资料,都在这儿了。”薇很无奈,刚才那么狰狞的表情真的是从小仙女的脸上出现的么。


“好,我看下,谢谢薇姐。”


郑爽一个字一个字的看着这些资料,生怕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信息。


赵品霖,25岁,blackace男团的主唱,身高180,外貌优越,参加《星动亚洲》选秀出道,却是学表演的,发了一张专辑之后掀起过浪花却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人气迅速下降一年前重新参加选秀节目《以团之名》才再次以人气断层组成组合出道……


少女低着头一边看还一边小声的重复这些内容,“切,还人气断层的,那我怎么不认识?”


“确实是挺火的,你不认识是因为你不关注这些,我身边好几个小姑娘都特别迷他呢。”薇姐不合时宜的插了句嘴。


少女一句眼刀杀过来“反正这个梁子是结下了,以后走着瞧。”


“他到底干什么了?”刚才采访时她并不在,只是回来时隐约听别人谈论了几句。


“呵,不出意外的话,你明天就知道了。”郑爽一副自暴自弃的样子,一直以来,她就不喜欢这些麻烦的事情,可为什么麻烦老是要找上她?这次她不会再坐以待毙了……


“赵品霖,我们来日方长……”少女笑的像狐狸一样。


而此时正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入睡不了的赵品霖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奇怪,是刚才洗冷水澡感冒了么?”少年把被子裹的紧紧的,像个未破茧地蚕蛹,盯着天花板发呆。

               

不过当脑海中闪现今天那张动人的小脸在听到自己说的话时露出惊慌却又强装笑容的表情时,赵品霖又笑了。


“真是可爱呢,比我想的还要可爱……”


郑爽和赵品霖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什么时候结束呢?不知道,大概永远也不会吧。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