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苏cream

追光者

这是一个温暖的故事

现实中的遗憾我希望在我文字中能有所补偿。

如果还有不知道发生啥事儿的指路B站头号迷弟系列哦。

另外真的很感谢支持我的这些人,

是你们让我有动力继续更文,

真的谢谢。

未来的日子也请用点赞和评论鼓励我吧。

哈哈。

                              
                              第四章


“赵品霖!你给我死过来!”


好不容易拍完杂志,赵品霖刚准备喝口水时就听见勇哥来自远处的河东狮吼,他的肩膀不受控制的瑟缩了一下,完蛋了……


瓶子里漏出的水顺着少年的嘴角流到咽喉处,又从咽喉处落到衣襟上随着布料的纹路开出了一朵花。


“勇,勇哥,怎么了。”他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但就是莫名心虚。


说时迟那时快,赵品霖还没来得及跑,勇哥手上的资料就已经卷成筒状噼里啪啦的砸在少年的身上了。


“你昨天跟郑爽连线瞎说什么话了你!喜欢她很久了?变得不单纯了?心跳的太快要去医院了?”


没有真用力气,只是需要这种方式来发泄一下。


赵品霖去没去医院他不知道,反正他是快被逼的去医院了。


一大早他的电话已经被各种记者媒体公众号轰炸了,都是要采访赵品霖的。


微博实时热搜前三名全是这两个小祖宗。


“郑爽赵品霖”


“郑爽主动连线赵品霖”


“赵品霖当众告白郑爽”


点进去全是骂两个人的,赵品霖女友粉说郑爽配不上,郑爽唯粉呢说赵品霖不要脸蹭热度,两家是撕的是互不相让,难舍难分。


就算有那么一部分被圈粉的cp粉在为两人说好话,那也是夹缝当中求生存,自己都被炮轰的够呛。


郑爽也是个耿直的,原版录音剪都不剪就上传了。


要早知道这两位祖宗这么能折腾,当初就算打死他也不会同意让两个人连线啊!


后悔的不止他一个,此时郑爽也是在被薇姐耳提面命呢。


小姑娘拍戏拍到一半就被经纪人拉出来,剧组的人都知道怎么回事儿,只有小姑娘还挂着一脸单纯的笑容,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什么。


薇拿出手机调到微博热搜拿到郑爽眼前,示意她拿着看。


小姑娘看着眼前的三条热搜感觉莫名其妙,她也没做什么呀,怎么就这样了呢。


少女接过手机点开其中一条热搜看评论,手指在屏幕上越滑越快,她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


郑爽出道十年,粉丝基础强大,路人缘也是好到爆炸,战斗力到底是强一些,至少目前为止舆论都是往郑爽这边倒的。


反观赵品霖呢?虽说是人气断层出道,可对于不关注这个圈子的人来说看到赵品霖这个名字还是一脸懵。


所以孰是孰非在他们的心里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想看到的是什么故事。


小姑娘很生气,她在犹豫要不要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小迷弟,她想告诉他不要在意这些言论,她会处理好这些事的。


可转念一想,自己难过的时候就是想一个人躲起来,那小迷弟应该也是的吧。


她哪儿知道赵品霖这儿会儿压根也没在乎过这些,他加到了小仙女的微信,这实在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事了。


“薇姐。立马联系相关媒体撤掉热搜,越快越好。”


“小爽,其实没必要撤掉这些,现在舆论都站在你这里,我们并没有什么损失的……”


“别说了,你知道我不喜欢这样的,况且现在伤害的是别人。”


郑爽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以前不管有多少人骂她说她不好,她都从来没有在乎过。


可是在看见那些不明真相的人用最恶毒的词语包裹在那个少年身上时,她生气了,很生气!


小姑娘的心里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在升起。


不过现在的她不想深究。


也不敢深究。


赵品霖好不容易才再出道,这么多年,勇哥是看着他走过来的。


没学过唱歌却能以高音取胜,没有舞蹈基础就没日没夜的练习。


多少个日日夜夜在异国他乡独自一人,吃了这么多苦。


他已经25岁了,早已处在了一个唱跳歌手黄金年龄的末尾。


如果这次因为这件事情让他的星途受到影响,他就真的没有机会站上舞台了。


勇哥是心疼他。


根据赵品霖以往的经验,勇哥这次是真的生气了,那此时不装怂更待何时?


“啊!好疼好疼好疼!”少年立马蹲下身故作痛苦的捂住自己的“伤口”,“要死了,下手这么重,打残了这两天都没法开工了,不开工就没有钱,没有钱还怎么给我亲爱的勇哥发工资啊,还有奖金!”都这么说了应该不生气了吧。


赵品霖蜷成小小的一只,俊脸上嵌着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此时正可怜兮兮的盯着“施暴者”。


唉。不忍心不忍心啊,对着这么帅的一张脸,怎么忍心朝他发火,所以就算知道他是装的,勇哥也没打算拆穿他。


自己选的艺人,跪着也要带完啊。


“你确定被我打残了?”


“嗯。”少年轻轻的点了点头“不止外伤,还有内伤。”他觉得此时应该乘胜追击,毕竟没有什么事儿是装可怜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因为你装的还不够可怜。


勇哥的内心在狂笑,但面上却不动声色。


“这两天不能开工了?”


“嗯。”少年还是可怜兮兮的点头。


“哎哟,那实在是太可惜了。”


勇哥把手上的资料慢慢的展平然后举到赵品霖的眼前,“有个综艺找你代一期班。”


“是音乐类的么?”


“不是……”


少年没兴趣了,他现在只想专心做音乐,回馈自己的梦想,回馈对自己不离不弃的粉丝。


“看来某人不想去呀,没关系,我去回了就是。”说完勇哥就转身,装做要走的样子。


“还是勇哥懂我,勇哥真是又体贴又善解人意。”嘴甜点儿总是没错的。


走在前面的人突然停了下来,没有回头“听说这期嘉宾是郑爽呢,唉,没事,既然你受伤了那就在家好好休息吧,我去帮你回了。”


赵品霖嗖的一下站起来,蹲的太久,动作太快,腿有点麻,少年眼前一黑,差点儿一头栽下去。


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快步走到勇哥面前,并且抓住他的胳膊“你刚才说这期嘉宾是谁?”


“郑爽啊。”勇哥有点绷不住了。


“我去!”


“我去,我去!”赵品霖头也不疼了,腰也不痛了,哪还有刚才半分痛苦的样子。


“你不是被我打残了么?”勇哥明知故问。


“哎哟,哪儿的事儿啊,您的力气跟小绵羊似的,打在我身上比挠痒痒还舒服,怎么可能把我打残了呢。”


“那你刚才?”


勇哥的眼神很危险,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吧。


“勇哥,那我去准备准备录综艺了啊,哎哟,可得好好准备。”


少年一把拿过勇哥手里的资料一边翻一边快速的往门口跑。


勇哥看着赵品霖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


想了想,掏出手机拨了一个电话出去。


是薇姐。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