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苏cream

追光者


                                 第三章



赵品霖如愿的去会周公了。


可郑爽却失眠了。


这通电话成功的勾起了她对少年的好奇心,因为她是个求知欲旺盛的人,小迷弟这么喜欢我,那我怎么着也应该多了解了解小迷弟嘛。少女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体贴了。


郑爽拿出手机快速的在搜索软件上输入赵品霖的名字,想了想又加了“比赛视频”几个字。


基本资料她都知道。


一首改编版的《GHOST  TOWN》映入眼帘,郑爽很喜欢原版,充满希望,又充满绝望。


这小子还挺会挑歌的嘛。


少女点开视频,她看见赵品霖穿了一套粉色的休闲西装,旁边很多人围着他,可他就那样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地上,一只手拿着话筒,一只手随意的搭在腿上,追光映得他的皮肤有些苍白,他就那样垂着头,像一位被折断翅膀的天使不小心坠入了凡尘。


“真是漂亮。”此时少女的脑子里只有这句话。


旋律慢慢的响起,赵品霖抬起头来,郑爽看见少年的眼睛里有光。


“Died last night in my dreams,Walking the streets of some old ghost town……”


不同于原唱性感而又魅惑的嗓音,少年的嗓音很纯粹,干净利落,直击人心……


“又湿了条毛巾,try again。”


“又磕破了膝盖,try again。”


“再爬起来,come on once again……”


听说这是赵品霖自己改编的rap,郑爽有点心疼了。“也是个有很多故事的大男孩呢。”


屏幕里的少年还在继续,高音,热舞,改编的rap,不知道是不是有共鸣,场内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可少年还是那样,不骄不躁,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一曲毕,掌声雷动,不仅俘获了导师的心,就连选手也心服口服,为自己接下来的表演担忧。


郑爽也被带进去了,她想起了自己的过去“感冒了还发挥的这么好……真是人神共愤。”


舞台上的少年英俊潇洒,魅力四射,有不同于之前见面时的吸引力,少女彻底的沦陷了……


于是像小女孩儿追星一样,郑爽去考古了……


当第二天少女顶着俩熊猫眼出现在剧组时,导演沉默了,化妆师泪奔了……


而这边赵品霖的状态则完全相反。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赵品霖俊俏的脸上时,少年长长的睫毛抖了抖,然后艰难的睁开了眼睛。


他坐起来伸了个懒腰,“真是不想醒呢。呵呵”


少年的睡衣因他这个动作滑落在肩头,他的锁骨若隐若现,衬的他越发慵懒帅气。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刚起床勇哥就来电话了。


“喂,勇哥。”少年的声音有点沙哑,可能是因为昨天挂完电话后自己一个人傻笑了好久的原因。


“怎么着,臭小子,感觉怎么样啊?”


“什么感觉?”


“还跟我装蒜,跟你女神通电话的感觉啊。”勇哥这会儿是真的想八卦。


“嗯……感觉就是……不告诉你。”这是少年自己的小秘密。


 勇哥失望了,勇哥很生气“臭小子,赶紧过来拍杂志!昨天放了你半天假,被老板骂死。”


得,少年神清气爽的去拍杂志了,看着笑容一个比一个甜腻的少年,摄影师方了,合着咱这次主题也不是阳光的小少年,祖国的小花朵呀。


方的不止摄影师,还有时刻关注赵品霖微博的粉丝们。


“我做了一个甜到爆炸的梦……”


大早上的,偶像突然发这么一句话,所有人的心里都缓缓的打出了一个问号?


待反应过来纷纷狂轰滥炸。


“你说,你做了什么梦?”


“我就想知道梦里有没有pic。”


“啊啊啊啊,大猪蹄子。”


“确实不想知道。”


…………………………


正主迟迟没有回应,粉丝的心好累,但是正主回应了之后,粉丝的心更累了。


“相信我,你们不会想知道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负心汉……”可想而知,pic已经疯了……


“我好像知道你做了什么梦了。”


“楼上快科普。”


“求科普➕1。”


“求科普➕10086”


“楼上的,快科普呀,求科普➕身份证号。”


“欲知详情,且去雪糕群听一段录音。”不知名网友故作神秘。


于是评论区没动静了。


为啥呢?


因为都跑去雪糕群解惑去了呀。


赵品霖看见这句话后发微信给这位不知名网友。


“何屹繁,你信不信我揍你,瞎说什么一天天的。”


“谁让你昨天打扰我睡觉”何屹繁虽然一脸憔悴,但是笑的花枝乱颤“你自己开心就自己开心,拉着我狂打两个小时电话什么鬼?打完你倒是睡的挺香的,老子一晚上没睡!请问你怎么补偿我?霖总。”


“那就给你一次机会请我吃饭吧,我要求也不高,一顿海底捞。”


得,这下何屹繁也方了。


而听完录音回来的粉丝们呢,暗戳戳的联合广大的cp粉们给郑爽和赵品霖建了个超话群,光明正大的吃瓜去了。


没办法,实在是爽姐太软萌,老大却一直怂。


郑句号和赵怂怂也太好磕了吧!


就连之前网上叫嚣的黑子都闭了嘴,悄摸摸的换了身皮沉浸在粉红泡泡的海洋里了。


可不能放过这可爱的两只啊,这辈子大概都只能在坑底躺平了吧……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