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苏cream

追光者


                           第五章


薇姐接到勇哥的电话时她正忙着给相熟的媒体朋友打电话。


“喂,我很忙,有什么事儿快说。”


“出来见一面吧,再忙热搜上的事情总要公关的吧。”


“不用了,我都已经解决了。”现在才想起来公关,黄花菜都凉了。


“这么快?”


“你在质疑我的能力?”


“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


“热搜第一时间就撤下去了,而且现在应该也没有记者在给你打电话了吧。”


还真是……


“我很忙先挂了。”


“还有,最后叮嘱你一句,管好自己家的艺人,不是每次我都会帮你解决!”


“怎么了?薇姐。”郑爽刚收工过来时就听到薇姐在打电话,也不知道是小姑娘的脚步太轻,还是打电话的某人太投入,薇姐愣是没有发现旁边窝了个偷听的。


“没事儿,卖保险的。”她的眼神有些飘,手上却没停,精准的摁了挂断键。


“陆薇薇!说谁卖保险的呢!”勇哥突然咬牙切齿的大喊!


旁边的工作人员面面相觑,待反应过来,各个都光速逃离,不过几秒的功夫,现场就只剩下他一人了。


像是着急戳穿她的谎言,刚说完这话,薇的手机就又急促的响了起来。


她看了一眼,并没有要接的打算。


小爽一脸了然“哦~那这个也是卖保险的?还挺契而不舍的嘛,不行你就给自己买一份吧,嘿嘿。”


“死丫头,你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倒先打趣我了。”说着薇姐就向傻乎乎的姑娘伸出了邪恶的双手。


“啊,我错了,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哈哈,薇姐,电话,电话,哈哈,快接电话呀,哈哈。”


小姑娘一边求饶,一边到处躲逃。


“嘶~”


“怎么了,怎么了,没事儿吧,哎呀,你就不能小心点。”


沙发前的小茶几被姑娘撞的离开了自己原本的位置,发出了刺耳的的声音。


“腿有点疼。”可怜兮兮,眼泪汪汪。


薇小心的掀开郑爽的裙子,心顿时刺痛了一下。


“肿了。”


小姑娘本想逗逗经纪人,可是看到她要哭的样子又于心不忍了,她不喜欢别人为她伤心。


“我没事儿,薇姐,一点都不疼,真的。”说着还忍着剧痛起来蹦跳了两下。


“还蹦,赶紧坐下!我去给你找医生。”


“哎哎哎,别去,被别人看见传出去,我又该被骂了。”她不在乎,可是她不想让赵品霖看见自己的负面新闻。


她昨天看完了他所有的直播,采访还有舞台,才知道,原来他从出道前就一直都在关注自己了……


“品霖,你刚才说你的偶像是个演员?那方便跟大家透露一下是哪位吗?”


“额,呵呵,可能不太方便。”少年憨憨的挠了挠自己的头。


主持人被噎了一下,脸色是五彩纷呈。


“那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迂回战术,这总可以了吧。


果然,下一秒就听见了赵品霖的回答。


“她是一个不会去说很多的人,因为她连微博都没有嘛,不管别人再怎么误会她,黑她,甚至用恶毒的语言攻击她的时候,她都没有站出来解释过,也没有反击过,很善良,很直率。”说到喜欢的人,少年的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


哦~原来老大的偶像是个没有微博还被黑的很惨的人。


看到采访的粉丝们表示心实在太累了,赵品霖,求你别说是谁。


见面会直播。


“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哦,我会尽量都回答得。”


“什么都可以吗?”


“是的哦,什么都可以”


直播间沸腾了……


“品霖,接下来有什么工作安排吗?”


“老大,什么时候发新歌?”


“见面会广东安排吗?”


“这次直播多久?”


“会有演唱会吗?”


“赵品霖,你会看自己偶像的作品吗?”


少年看的速度根本赶不上粉丝刷屏的速度,可他却依旧捕捉到了这个问题。


“会啊,但我只会看前面几集,三集到四集的样子?”


“为什么,为什么?”还是这个网友。


“因为后面亲密戏实在太多了!不看!干嘛要看!”


哦~原来老大的偶像是个没有微博还被黑的很惨的演员,如果老大的性取向正常的话,那就还是个女演员!


直播间的粉丝们心疼自己三秒。


“老大,你这么偏心真的好么?我们问的问题你是看不见吗?!专翻牌问自家偶像的。”


选秀时团队后台采访


“其实我本来不喜欢短头发的女生的。”


队友们在旁边疯狂起哄,惹的旁边的主持人也含着笑意“所以你是喜欢长头发的女生?像制片人姐姐那样的吗?”


“不是,我喜欢她那样的,我发现她剪了短发也挺好看的。”


“她?是谁?”


少年微微的摇头,眼底藏着一抹不易察觉的失落。


哦~原来老大的偶像是个没有微博,长发短发都好看,平时还被黑的很惨的女演员。


答案简直呼之欲出啊,朋友们。


………………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


从他出道至今他的每一次出现都包含着心尖上的人。


虽然别人可能都不知道他在说谁,可少女知道。


那是自己。


少年的这份感情克制又隐忍,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终究是掩藏不住了。


喜欢一个人怎么可能藏得住呢?


从他的眼睛里就可以看出来。


原来,他是真的喜欢自己……


郑爽陷入了回忆无法自拔,此刻的她收起了身上的刺,眉眼低垂,表情柔和,嘴角噙着的笑容楚楚动人。


薇姐觉得现在的小爽就像冬日里的太阳,虽说依旧的热烈和刺眼,可是这温度却是刚刚好的。


难得她能卸下身上的防备,收起自己的保护伞,薇姐不忍心打扰,便悄悄地出门买药去了,小姑娘的膝盖一片红肿,青紫不堪。


怎么会不疼呢?不过是陷在了美梦当中不自知罢了。


可纵使美梦一场,但梦醒了,现实却依旧是要痛的。


只是,希望她能稍微轻点痛吧……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